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唉。。

原来到现在还是将的结果。。。?
将多次了。。。
习惯了。。。
还以为这次会有一个比之前不同的结果。。。
结果还是一样。。。
没有一次例外。。。
每次都疑神疑鬼。。。
怕这个怕那个。。。
小气。。。
每次说我们女生小气。。。
到头来最小气的还是你。。。
这一次的教训。。。
你让我知道。。。
原来就算你有心得去维护一段感情。。。
要结束的。。。
始终还是结束。。。
也许一个人说得对。。。
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
不是你的。。。
勉强也没幸福。。。
所以我已经看开了。。。
没了你。。。
我活得更加得自在。。。
睬你都傻。。。
上次你说:“哦。。最好永远不见。。”
如果我电话不是没有钱的话。。。
我肯定回你:“好。。最好。。我也不想看到你。。”
唉。。。
有些东西来得快。。。
去得更快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