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你~~

既然你要将想。。。
我也没办法。。。
我逼不了你的。。。
你说的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啊。。。
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啦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什么都不懂的。。。
我也不想去懂。。。

skip...

今天他突然想回以前B班的回忆。。。
突然哭了起来。。。
想到以前一起整大班玩锦珉胎。。。
超好玩的。。。。
榕说我特地去摸那个人的黑手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没有啦。。。
现在已不同班了。。。
已经没得一起玩。。。
一起笑。。。
一起打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不懂还有机会再跟大家一起玩没有叻。。。??
我会把这段回忆都记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真怀念以前的日子。。。
想你们。。。>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