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。。。。。

现在没有人会发觉我的存在。。。
真羡慕你--榕。。。。
你不开心。。。
很多人会安慰你。。。
支持你。。。
为你加油。。。
包括我。。。
榕--真的很羡慕你。。。
有些人说是朋友。。。
是吗。。。??
不觉得。。。
*榕--不是你。。。
我不开心。。。
却坐在那边一个人傻傻的哭。。。
没有人会听我诉苦。。。
只当我再讲废话。。。
活在这世界为了什么。。。??
读书。。。??
压力大。。。
哭。。。
做这个做那个。。。
得来的只是被人骂。。。
被人讲。。。
唉。。。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